大家好,我是圭(Kei)!
「终将」是人生。


【灯侑】520与蛋糕

前言:对不起大家,本人最近学业繁忙,同人放置了好一会都写不了(对,灯子生诞祭的文还没写完,一直放置着)但想着怎样也要写一篇灯侑来娱乐自己,所以勉强自己写了个短篇(眯着眼打的产物)!继续是交往十年设定 :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叮咚!”


门铃清脆的声音让我从沙发上清醒过来。昨天在出版社留宿,一个小时前才回到自己的公寓,没想到自己竟然累到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“不对,门铃门铃!”


我站起来,稍微整理好仪容,往门走去。


“煤气公司职员不是说下午才来检查的吗......现在刚好十二点半,难道早来了?”

我抱着疑问,把门推开。


“侑,520(wu er ling)快乐!!!!!”


门前站着一个拿着蛋糕盒的黑色长发绝世美女。


“灯子!为什么你在这里?排练呢?”

“现在是午休,所以我就过来了!”灯子边说边擅自走进公寓。

“不是说午休只有一个小时吗?”

“对啊, 所以我知道你刚好回到家里了, 于是就利用这个小时来找你啦!”


灯子啊,你的排练地点好像距离我的公寓有十五到二十分钟车程吧......这个人,到底有多想看到我啊?


虽然我也是哪怕只是一秒都想早点看到她。


“说起来,wu er ling 是什么?”我们俩并排坐在沙发上。

“啊,这个呢,”灯子把一张便条从裙子旁抽出来。“这次的演剧邀请了几位中国籍的演员共同演出,她们告诉我,wu er ling 是 数字520 的汉语读音,跟某个短句的读音很相似。”


“所以,那个短句是什么?”

“wo ai ni。”灯子似乎说了一句汉语。

“那是什么?我不懂啊......”


灯子把身子慢慢贴过来,在我的耳边轻轻说了一句:


“爱してる(我爱你)。”


啊啊。这个人。这种语气。マジで无理(真的不行)。

我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。


灯子看着满脸通红的我,满意的笑了。


“这个蛋糕是在排练地方附近一家甜品店买的,它的蛋糕超~好吃的!”灯子晃着蛋糕盒然后把它轻轻的放在茶几上。“侑记得吃哦!”


“哦......嗯.......”


我还没来得及从灯子那句心跳不已的话恢复心情,她就突然站起来:“我回去了!”


“诶!那么快?”

“再不走的话我就赶不及排练了!”


这个人还真是乱来呐。灯子喜欢搞些小惊喜,但这个已经不是“小”惊喜了吧?


灯子拿着手提包向着门走,可是却突然停下来,又突然走回来。当我还在想她在干什么的时候。


“……!”


我的嘴唇被对方的唇用力的压,再加点力吸吮着。

虽然只是短短的五秒,可是已经足够让我的灵魂飞散了。


“我走啦!”

灯子快速的打开门,走了出去。


“灯子!”我小步的跑到快要关上的门前,把它打开。

“嗯?”灯子回过头来看站在公寓前的我。

“我也......”我不管在走廊上有多少人听到,大声的喊。“我也爱你!”


这次她只是轻轻的挥手,然后就走进升降机里了。

我继续站在原地,向公寓里茶几上的蛋糕盒看。


“不用吃,就知道这个蛋糕一定很甜啊。”


对。用宝贵的午饭时间从远处拿过来的,充满爱意的蛋糕。



哪会不甜啊。




(完。)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3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ei Nagamitsu (永光 圭) | Powered by LOFTER